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教育科学系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1-08-2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7 月 1 日 下午,教育科学系全体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系职工之家,隆重召开建党 90 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用生动的方式和实际行动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90 岁生日。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涛主持。

庆祝大会在全体党员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委员于永伟宣读了长江大学《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教育科学系《 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和“建党 90 周年党史知识竞赛获奖名单”。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获“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周守珍、郑雪艳等 4 名教师获教科系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应心 0802 班潘雪、阳虎,应心 0801 班但兵兵等 5 名学生党员分别获“科学研究的模范党员”、“学生干部模范党员”、“自强进取的模范党员”称号。教育 0801 班王坚,教育 0901 班刘甜甜等 12 名同学分别获得“伟大的历程”党史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

党总支书记金鑫、总支委员张相乐和徐先荣分别为以上 2 个先进集体和 23 名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在颁奖庆典后,优秀党员张相乐和新党员代表刘一明分别上台发言,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分享了“信念与感恩、责任与希望”的讲话,号召全体教科师生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工作业绩和过硬的知识本领为党争光。

党总支书记金鑫作了题为 《坚定信念永葆本色 携手同心共创辉煌》的报告。他 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回顾党的丰功伟绩: 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在改革开放中创造的“中国速度”,在金融危机中显示的“中国信心”,在国际事务中树立的“中国形象”,在艰苦探索中走出的“中国道路”,在现代化征程中书写的“中国传奇”,在和平发展中实现的“中国崛起”。

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和全面地分析了 2007 以来系总支带领全体党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进取的奋斗精神取的一个又一个成绩。

面对党旗,党总支副书记张涛带领 37 名新党员 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与会的全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共同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

会后,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在我心中”的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三大法宝”和“中国特色社会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讨论了“党员身份与党员责任”。(教科系供稿)

(责任编辑 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