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荆州全国摄影艺术大展揭晓 我校一幅作品入选

发布时间:2011-08-2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记者 胡红霞) 7月 6日,“楚国故都,三国名城”——荆州全国摄影艺术大展获奖作品名单在北京正式发布, 118个奖项各属其主。我校宣传部刘健的作品《店里店外》获入选奖。

此次大展是荆州首次举办的全国性摄影艺术大展,由中共荆州市委、荆州市人民政府、《大众摄影》杂志社主办,面向全国征稿。王郑生、陈仲元、朱宪民、李少白等国内最知名的摄影大师担任评委,活动历时一年。

大展受到全国摄影界的广泛关注,活动期间共收到全国各地影友的作品近 6000幅 (组 )。大展最受关注的 2幅金质珍藏作品大奖,分别被北京摄影家康泰森的《西门故事》 (组照 )、荆州摄影家黄凤雏的《古城垣的呼吸》 (组照 )摘得。

(责任编辑 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