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在革命老区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大学生集体向建党九十周年致敬

发布时间:2011-08-2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彭湃 陈诚)“我志愿加入共产党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 7 月26 日 上午,洪湖市革命老区瞿家湾的整条街道响起宣誓入党的声音。

上午 11时,正在洪湖市为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开馆仪式服务的志愿者在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事务部部长王雨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老区瞿家湾。

在瞿家湾革命干部培训班遗址上,王雨部长组织召开了一场特殊的党组织生活会,带领 37名该校志愿者参观瞿家湾,了解革命历史,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王雨部长介绍,此次参观瞿家湾是该院“红色之旅·追寻历史足迹”社会实践活动的一部分。此次“红色之旅·追寻历史足迹”社会实践在洪湖市持续四天。 37名学生志愿者在参观瞿家湾革命老区后,还慰问了烈士家属。

据悉,该院选择在暑期进行“红色之旅·追寻历史足迹”社会实践活动,在革命历史老区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在荆州各高校尚属首次。

(责任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