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一工部举行庆建党90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1-09-02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黎传稳) 6月 28日下午,长江大学一工部在西 5-203室举行庆建党 90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一工部全体领导、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出席了大会。大会由一工部团总支副书记谷军主持。

一工部主任金焱明宣读了表彰文件和获奖名单。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彭沂等 13名教职工党员、石洪波等 6名学生党员获得了表彰。

一工部党总支书记曾庆军发表了讲话,对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以后能继续艰苦奋斗,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之后优秀教师党员代表余瑞艳、优秀学生党员石洪波发了言,都表示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吴景聪也发言表示,会不断求实进取,争取早日入党。

在谷军老师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与会人员立身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责任编辑 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