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暨专业介绍大会

发布时间:2011-09-1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9月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西校区5教201教室召开了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暨专业介绍大会。该院党总支书记王红艳、政治系主任贾廷秀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大会,会议由政治系党支部书记卢军老师主持。

大会在全场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该院党总支书记王红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院欢迎新生来到长江大学深造,并以学长、朋友的身份真诚的建议全院新生坚定选择,融入长大;转变角色,快速适应;明确目标,不懈奋斗。王书记还希望同学们在成长中出现迷惘和困惑时,能主动地和老师们进行平等的沟通,真诚的交流,一起克服难关,一起探讨人生,一起探索成功。

政治系主任贾廷秀教授用详实的文字、精美的图片向新生介绍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历史、师资、就业、发展等四个方面的问题,最后贾教授以“惜时、惜缘、惜财”三个主题告诉新同学在大学里要学会珍惜。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生思政1102班闵梦琪代表新同学发言并向院领导、老师和全体同学承诺:一定积极要求进步,刻苦研习,博采众长,努力提高素质,开拓创新,学会思考,学会实践,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从遵守“一日生活制度”做起,时时事事处处做好表率作用,为学院、学校争光。

了解到今年有不少来自西藏和新疆的少数民族新生,卢军老师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搞好民族团结也是新同学的一门必修课。(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 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