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政法学院召开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暨专业介绍大会

发布时间:2011-09-1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9 月9 日晚,政法学院在西校区图书馆5楼报告厅召开了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暨专业介绍大会。该院副院长陈礼旺、党总支副书记郝勇、法学系主任曲直、社会学系王贤峰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大会,会议由法学系党支部书记陈群辉老师主持。

大会在全场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该院党总支副书记郝勇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激励全院新生热爱长江大学,热爱自己的专业,迅速转变角色,早规划,早行动,赢在起点。法学系主任曲直老师和社会学系主任王贤峰老师分别向新生详细介绍了两个专业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专业培养目标及课程设置、学生活动和学生就业情况。最后,副院长陈礼旺老师就长江大学政法学院的发展历程、法学和社会学专业的发展前景、同学们对待专业学习的态度和方法等方面为新生做了详细的报告。陈院长的报告紧扣世界及中国的发展实际,其中他列举最近康菲公司漏油事故,激发学生积极的去思考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如何去解决现实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他还通过比较各高校法学、社会学专业就业的情况,剖析了大学生就业难的原因和对策;会上,他还列举了学院近年来考研、考公务员、通过司法考试和大学生课外科研获奖等先进的事例,使广大新生深受鼓舞。(政法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 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