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活动公告 (第三号)

发布时间:2023-09-17 作者: 浏览次数:

     

二十载铸就辉煌,新时代逐梦一流。自一号、二号公告发布以来,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兄弟院校、合作单位、社会各界朋友、海内外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我们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23年10月4日上午10时,学校将隆重举行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大会。大会前后,学校将围绕“学术、校友、文化”主线,结合长江大学第十五届校友节开展一系列学术和文化交流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佳期渐近,心潮澎湃!我们热忱期待社会各界宾朋与广大校友相约长江之畔、古城荆州,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长江大学

2023年9月17日



联系人:校庆工作专班

通讯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邮政编码:434023

电 话:0716-8062886

传 真:0716-8062220

邮箱:xq20@yangtzeu.edu.cn

专题网站:https://q20.yangtzeu.edu.cn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