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活动公告(第二号)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 浏览次数:

     

廿载传薪,春华秋实。2003年5月22日,经教育部批准,湖北省人民政府发文,合并组建长江大学。2023年是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活动年。自一号公告发布以来,各级领导、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对活动筹备给予了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在此谨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共襄盛举,擘画未来。举行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大会,是长江大学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是海内外全体长大人畅叙情谊的盛会,更是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重要契机!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聚识、聚智、聚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二、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4日举行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大会。

三、活动项目

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活动贯穿全年,主要围绕“学术、校友、文化” 开展创新发展、校友回家、社会助力、历史赓续、校园焕彩、形象展示等 6大活动。

长江之滨,迎来八方校友;古城流金,喜逢四海嘉宾。热切期盼金秋十月与您相聚长大,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通讯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0716-8060050

专题网站:https://q20.yangtzeu.edu.cn/ 

长江大学

2023年5月22日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