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3 作者: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2〕16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4月29日(星期六)至5月3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

5月1日(星期一)为国家法定节假日。4月23日(星期日)、5月6日(星期六)上班、上课。教学单位4月23日(星期日)安排5月2日(第12周星期二)的教学活动,5月6日(星期六)安排5月3日(第12周星期三)的教学活动。

二、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根据放假时间,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学生如需远离学校或离校时间较长,须向所在学院履行请假手续。除学校总值班室值班外,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防火、防溺水、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23年4月13日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