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在东校区实施社会化考点物理隔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8 作者: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全校师生员工: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我校尚处于封闭管理状态。因近期在我校东校区有各类大型考试举行,为切实保障学校师生和校内居民的健康安全,确保教学办公区域安全有序和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依据国家、我省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按照学校应急处置预案,经研究,从10月28日起对东校区相关教学区实施临时物理隔断。具体如下:

一、物理隔断方案

在主要教学区之间通过金属围挡实施物理分隔。

自学校北门向南沿至图书馆(设立临时通道)---→明德西路---→明德西路与神开路路口---→神开路与至善路路口---→至善路与长江大道(设立临时通道);13教-文科大楼中间设立临时通道。详见附图。

隔断线路设临时出入口3个,分别设图书馆与1教中间处、主教与10教中间处、文科大楼与13教中间处。

临时出入口在大型考试期间仅限考务工作人员凭证件出入。

二、重要提示

1.实施物理隔断是维护学校疫情防控稳定大局的必要举措。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及时传达贯彻学校疫情防控举措,让师生员工、家属区人员充分了解、理解疫情防控形势,积极支持、配合学校落实最新要求,协调解决物理隔断后出现的各类问题。

2.隔断围挡既是国有资产又是防疫设施,故意损毁破坏不仅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也给校园防疫安全造成较大隐患。请勿擅自破坏隔断围挡,如有发生,学校将协同属地公安机关,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3.在实施教学区物理隔断期间,西一门小广场、1教、2教门口暂时不提供停车服务。

4.请广大师生员工理解物理隔断的重要性,要爱护隔断围栏和相关设施,共同阻止风险人员随意进入。

三、相关询电话

防控办:0716-8061668(工作日工作时间)

保卫处:0716-8060110(全天)

学生工作部(处):18986663581(全天)

教务处:13797274636(全天)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守护健康家园!

防控办公室 保卫处

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

2022年10月28日

附图: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