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5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校属各单位:

经研究,学校决定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5次集中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6月30日(周四)下午3:30

二、地点

东校区11教学术报告厅

三、主讲人

校党委书记 王建平

四、学习主题

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五、参加人员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荆州校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及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及直属单位分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

六、相关要求

1.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参会,落实参会人数,并于6月29日(周三)下午17点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党委组织部肖彬(联系电话8060897)。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须书面说明情况,向组织部请假。

2. 请参会人员佩戴党徽,按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3. 会议期间请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不随意出入走动。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22年6月28日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