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江大学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声明

发布时间:2022-06-19 作者: 浏览次数:

     

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即将开始,为严肃学校招生管理秩序,防范招生诈骗,维护我校形象和声誉,维护考生和家长合法权益,确保我校招生工作正常进行,学校特严正声明:

一、学校所有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招生工作均由招生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其他任何机构、个人均无权从事此项工作。对冒用学校或学校招生办公室名义进行招生诈骗的任何机构或个人,学校将依法提请有关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学校从未委托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从事招生代理工作,也没有招聘学生暑期兼职从事有偿电话宣传、发放招生宣传手册和招收新生报到提成等,更没有要求考生缴纳网上报名保证金等。其他渠道进行的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行为均属冒用长江大学名义的行为,与长江大学无关。

三、学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均根据各省(市、自治区)招办录取进程,按照省级招办投档、院校阅档、拟录取公示和录检审核等录取程序进行,最终录取名单以生源地省级招办审核通过的名单为准。绝无所谓“有计划未招满进行私下补录”、“因有考生不报到进行补录”、“计划外招生”和“与其他机构合作招收内部生”等各种情况,希望广大考生和家长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识别能力,不要轻信谣言或虚假承诺,谨防招生诈骗行为,避免上当受骗。

四、学校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招生政策,实行“阳光招生”,切实维护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期间,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程监督。如发现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中有违规招生、虚假招生等情况可通过电话:0716-8060598或信箱:jwxfk@yangtzeu.edu.cn向学校纪委反映。

五、有关本科招生录取信息可以关注长江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官方网址:http://zszc.yangtzeu.edu.cn/。长江大学本科招生官方咨询渠道如下: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716-8060550/0716-8067167

本科招生咨询QQ群:800848550

本科招生邮箱:zsb@yangtzeu.edu.cn

http://www.yangtzeu.edu.cn/dfiles/18496/douyin.jpg

长江大学官微

长江大学本科招生官微

长江大学抖音

 

长江大学招生信息网

长江大学本科招生小程序

长江大学本科招生B站

长江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18日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