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长江大学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定于4月28日(周四)召开长江大学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年4月28日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东校区大礼堂

三、会议主题:永远跟党走·建功“双一流”

四、参会人员

1.校领导;

2.机关及直(附)属单位负责人;

3.学院(部、中心)党委书记、副书记;

4.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

5.新发展共青团员代表。

五、会议要求

1.请参会人员自觉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证个人健康码、行程卡正常,7天内无省外旅居史,14天内无到中高风险区和湖北省重点管控区域旅居史,并在进入会场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请在4月26日下午2:30后就近到西校区校医院、东校区一食堂完成核酸检测)。

2.严格现场管控,请参会人员于4月28日下午2:10以前在会场东门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不得参会。

3.参会人员要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进入会场后在指定位置就坐,全程佩戴口罩。如出现身体不适,请及时与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联系。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机或置于静音状态,保持会场秩序。

长江大学

2022年4月25日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