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叮铃铃 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3-02-2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2月20日,经历了一周开学考试的长大学子,迎来了新春第一课,全面开启线下教学。

清晨,东、西、武汉校区3个校区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师生同上爱国主义教育的开学第一课。




按部就班,做好计划的第一课。教室里,一双双眼睛盯着投影,学生手上正在奋笔疾书,这是老师手把手教授理论知识的第一课;实验室内,学生正在操作精密的仪器完成实验,这是亲自探索与验证的第一课;操场上,篮球、足球、散打、健美操等课程同时进行,这是运动与健康的第一课;校园外,还有不少学生开启了新学期的合作教育实习,这是走进社会,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第一课……每个课堂都在有序地进行。


主动出击,把握自己的每一课。图书馆内,早早坐满了自习的学生;勤人湖畔,清晨便已传出阵阵朗读……这是自己安排的“第一课”,也是持续贯穿学习生活的每一课。


新学期,新气象,新期待。法学12102班的胡洁说:“在新学期,我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珍惜时间,苦练本领。”广电卓越12001班的张一诺说:“我们第一天就是上午上课、下午实习,感觉特别充实,希望这学期能一直保持今天的状态,取得很多收获。”(学生记者张浛玥刘茜/文 学生记者 黄义轩 李柏儒 见习记者 王自力 饶威 通讯员 李莹/摄)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