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暖心!十三教教师休息室焕新颜

发布时间:2023-02-1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晏亮)开学伊始,东校区十三号教学楼教师休息室全面完成改造,以全新的形象向老师们开放。

教师休息室分布在十三教的B区和C区,分别是B206、B406、B506、C421、C521。改造前,这几间休息室只有简单的几张桌椅。经过数月修缮,现在的休息室在实用性与舒适性上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舒适的沙发替代了原本的硬长椅,功能性桌椅更适合老师们伏案批改作业和使用笔记本电脑,绿植和墙面美化装饰增加了文化感和氛围感,装置的穿衣镜和挂钩也便于老师们做课前准备。

近年来,学校加强后勤服务保障的基础条件建设,持续推进教室宿舍、食堂与校园环境四大改造工程。教师休息室提档升级就是回应师生诉求,为师生办的实事之一。由于十三号教学楼的教师休息室使用率较高,第一批进行试点升级改造。“后期我们会征集老师们的意见,逐步改造学校其他教学楼的教师休息室,争取将其打造成老师们在课后缓解疲劳、放松身心的温馨之所。”教室维护服务中心负责人说。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