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突破 我校首次获批国家级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发布时间:2022-12-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凡启兵 张文英)近日,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传来喜讯,我校申报的“绿色生态农业国际化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通过项目评审,成功立项,预计资助金额700余万元。这标志着我校在国家级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上实现了零的突破。

该项目的申报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牵头组织,教务处、研究生院、农学院、园艺园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动物科学学院全程深度参与。自2022年5月启动项目申报以来,副校长周思柱带领工作专班召开相关工作协调会3次,组织专家评审会10余次,精心打磨申报材料,并亲自参加评审答辩,为项目获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负责人为农学院副院长张文英教授,外方合作院校为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默多克大学、韩国国立首尔大学、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捷克赫拉德茨-克拉洛韦大学。

据悉,依托该项目,2023年至2025年期间,我校每年可选派5名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1名访问学者和3名博士后人员赴国外合作院校开展学习与研究工作。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