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2022年教师节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 浏览次数:

     

尊敬的全校教职员工:

九月的校园,桂子飘香,硕果盈枝。在这个充满希望与收获的美好时节,我们共同迎来了全国第38个教师节。在此,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二十年栉风沐雨,二十年弦歌不辍。长江大学合并组建以来,广大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秉承“长大长新”校训,在开拓创新中奋楫前行。特别是在过去一年里,大家在教书育人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推动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效,科学研究实现新突破,社会服务展现新作为,民生和办学条件实现新提升,国际合作交流形成新格局,综合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之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教育,民族之命脉;先生,教育之魂魄。学校将牢牢把握师资队伍建设这一关键,坚定不移地实施“人才强校”核心战略,以更大决心优化教师成长环境,以更强力度改革教师评价机制,以更实举措提升教师幸福指数,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培育更多坚守初心、扎根教育的“大先生”,以一流师资护航高水平大学建设。

薪火相传育桃李,春风化雨谱新篇。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推进实施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胸怀“国之大者”,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培根铸魂为己任,弘扬“求实进取、创业报国”优良校风,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争做“四有”好老师,以学校开展合并组建二十年主题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同向同行,加快建成省属高水平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长江大学

2022年9月8日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