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育人故事】我立志传承发展荆楚文化

发布时间:2022-07-11 作者: 浏览次数: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 彭超

熊嘉怡同学成绩优秀,今年成功保研。暑假有什么打算?将来有怎样的发展方向?生活学习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

7月3日,沙市区胜利街道玉兰花园小区熊嘉怡家里,迎来了几位客人。

“我们是来家访的。”一进家门,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开门见山道出了此行目的,与熊嘉怡家人叙谈起来。

“在校学习期间刻苦钻研,并成功保研继续攻读硕士学位,是同学们的好榜样。”在对熊嘉怡家长有效的家庭教育表示赞赏后,胡世先就熊嘉怡感兴趣的荆楚文化研究展开了话题,鼓励她为传承发展荆楚文化贡献青春智慧。

“我一定会保持向上的心态,努力学习,传承发展荆楚文化,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的养育之恩和学校的教育之情。”熊嘉怡说。

家访结束前夕,家长表示,一定继续为孩子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家庭氛围,支持孩子深造,学成后为国家建设做贡献。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