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故事汇】人人争相为专业认证做贡献

发布时间:2021-07-11 作者: 浏览次数: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

2021年2月,电子信息工程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两个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同时申请受理成功。

“在深感欣慰的同时,也有紧张。”申请受理只是第一步,后面还有至关重要的自评报告撰写。信息系党支部书记胡林、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王可表示,相互帮助共同努力,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时间紧、任务重,学院立即成立了以孙祥娥院长为组长的专业认证工作组。工作组又根据不同专业和工作职责组建了各工作小组。工作组每周召开工作推进会和专题研讨会,及时沟通交流自评报告撰写中的难点,并多次召开专题研讨,条分缕析,一丝不苟。

围绕课程达成评价方法,信息系邹学玉老师精心制作多媒体,详细讲解关于达成度评价的细节;为了追上电信专业认证工作的步伐,电气系杨友平老师总是最后一个离开专业认证工作室……“真是举全院之力,人人参与,人人争相为专业认证做贡献。”学院党委书记刘逸说。

目前,离自评报告提交的日期越来越近,大家不仅没有松懈,反而更加斗志昂扬。为确保认证工作进度,4个月来,大家在完成日常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同时,利用晚上、周末和节假日加班加点。全院教职工坚信,两个专业认证工作一定会取得令师生满意的结果,一定会向学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