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故事汇】这是我热爱的学科,我无怨无悔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 浏览次数:

     

医学部党委

2018年6月,虽然天气十分炎热,但为了迎接护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专项评估,周红教授带着全系的老师干得热火朝天。

这是一项繁琐而复杂的工程,如何把学校护理专业学位硕士教育的亮点和成果展示给教育部评审专家?事关重大!那些天,周红几乎没有睡过一个好觉,没有休过一个周末。她一方面带领大家系统收集和归纳护理系研究生教学资料,另一方面挨个给已经毕业离校的研究生打电话,请他们积极配合问卷调查。多少个日日夜夜,她夜以继日逐项完善和归纳评审材料,一字一句检查自评报告文本。在她的带领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护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了教育部专项评估。

在完成评估工作同时,周红又带领教学团队积极投入湖北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备赛指导工作,对参赛教师费扬的每一节段的教学设计、每一张PPT、每一段文字、每一张图画、每一句表述和每一个手势都进行精心指导。功夫不负有心人,费扬在湖北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工科组一等奖。

这是我热爱的学科,我无怨无悔!”本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周红为她深爱的护理学科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也影响带动了一批青年教师投身学科建设与发展。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