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故事汇】资工专业就像我的孩子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 浏览次数:

     

党委宣传部 雨辰

“以上是我的汇报,感谢各位专家聆听。”2016年11月2日,在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接受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汇报会上,作为专业负责人、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副组长的林小云出色完成了认证自评汇报。

“400多个日夜,50多名小组成员齐心协力,93门课程教学大纲重新编制,20多次持续到深夜11点的研讨会,10多次认证报告的精心修改,真的太不容易。”谈及当时筹备专业认证时的场景,林小云依然感慨良多。

“林老师对资工专业的情况了如指掌啊。”进校考查专家在现场查阅资料时这样评价她。培养方案修订过程原始记录保存完整,数据材料准确详实,专家的每个问题都对答如流……她对工作的认真与仔细,受到在场专家频频点赞。

2015年9月,学校向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提交“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认证申请,2016年该专业首次通过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2019年专家组进校再次进行现场考查,2020年该专业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复评,短短5年,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捷报频传。

“三十多年了,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我看着他成长,陪着她进步。”自1989年接手资工专业建设,三十多年初心不改的坚守,林小云一点点见证着资工专业的成长与壮大,也践行着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