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人勤春来早 开启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1-03-0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晏亮/文 刘健 张晨露 通讯员 谭亮魁 学生记者 林贝 李嘉伟 李海峰 张秋越 周宇辰 鄢宇航/摄)三月的第一天,春雨如丝,早樱悄绽。长江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如期开学。





新学期,新气象。穿行在至善路的人流中,焕然一新的长大校园充满了勃勃生机;驻足在袅袅暖意的食堂中,那早餐还是熟悉的味道;书香满溢的图书馆内,早有青年埋头在书海,还有书声琅琅的早自习教室,春意盎然的试验田……一切如常,平凡又温暖。



新学期,新起点。开学第一天上午,全校近4万学生像往常一样走进课堂,全校实际开课714门次,其中有126个课堂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授课。校领导王建平、周从标、张大平、周思柱、刘荣华、许晓宏深入课堂,实地查看开课第一日的教学情况。


新学期,新期待。居住在南苑22栋的道桥11901班的江文星以及黄开明同学抵达学校后,就开始收拾宿舍,整理本学期的新课本,“对新学期的课程充满了期待,希望能收获满满。”他说:“如期返校开课,让自己更加懂得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含义。”

三月真的有太多期待!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