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驻公安县埠河镇东湖村省直新农村建设工作队全面启动项目规划

发布时间:2011-09-0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8月23日,驻公安县埠河镇东湖村省直新农村建设工作队在埠河镇政府会议室举办了东湖村新农村建设项目规划设计启动仪式。我校组织部副部长张重才、园艺园林学院院长费永俊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工作队队员、动物科学学院办公室主任唐生标代表工作队做了《以学习提高工作水平,以调研寻求工作突破》为题的阶段工作汇报。

埠河镇党委副书记张俊在讲话中说,在新农村建设开展的过程中,我镇东湖村迎来了省直工作队,这为东湖村乃至全县、全镇的新农村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工作队驻村以来开展了大量工作,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完成了东湖村新农村建设的总体规划,这次项目规划启动后,东湖村的新农村建设各项工程将陆续上马,新的村容村貌将全新展现。工作队的工作能力和态度是值得肯定的,镇委镇政府将全力支持工作队的工作。

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张重才表示,长江大学与公安县的校地合作已有了丰富的经验,这次长江大学选派2名同志加入工作队,说明长江大学对新农村建设的高度重视,长江大学将充分发挥科技和文化优势,支持工作队的工作,努力为当地的经济文化建设服务。

仪式上,园艺园林学院院长费永俊教授表示,将根据工作队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项目规划。

仪式结束后,全体工作队成员冒雨考察了东湖村。(驻公安县埠河镇东湖村省直新农村建设工作队供稿)

(责任编辑 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