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2011年我校获批省级教学研究项目18项

发布时间:2011-09-0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汪萍)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1年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在学校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核同意483个项目为2011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其中,我校陈忠教授的《实施拔尖人才培养的数学教学模式的研究》、程庆华教授的《地方高校基础学科教学团队建设研究与实践》、刘章勇教授的《农学“生物育种”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等18项教研项目获批为2011年省级教研项目。今年我校获批省级教研项目数量居省属高校榜首,在全省高校中名列第五。

开展教学改革项目研究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教学研究工作,为了促进我校教学改革,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参与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研究水平,专门制定了《长江大学教学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设立教学研究项目专项经费,每年严格按照相关评审标准组织教研项目的立项评审、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

学校希望各项目所在单位加强管理,积极组织力量督促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立项项目的实施工作,按时参加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努力培育优秀教学成果,加强教学成果的推广应用,为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