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科技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1-09-1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记者 张桢桢)9月16日下午,科技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俊明率科技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一行11人来校调研,在6号楼205会议室,副校长刘在洲及统战部、机关党总支、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中,科技处处长王贯中从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科技发展情况。之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科技管理产业化、论文奖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同时在遥感技术领域、中医药学领域积极寻求合作项目和空间。科技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俊明表示,大学的主要任务是教学和科研,希望学校将自己的特色和重点领域与市场紧密结合,与国家科技计划和项目紧密结合,将优势领域做好、做强。

座谈会后,科技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校三峡地层标本长廊。

(责任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