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艺术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1-09-0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聪)9月5日上午,艺术学院在美术楼前举办了盛大的“庆祝建党90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党委副书记朱业宏、副校长周从标及校办、组织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画展开幕式。

党委副书记朱业宏在讲话中肯定了此次画展对于庆祝党建、迎接新生、展示艺术学院办学水平的意义,并鼓励同学们更加开阔视野,丰富想象,表现重大主题与生活。

据了解,此次画展展出作品百余幅,均是艺术学院师生为庆祝建党90周年的潜心之作。采用包括国画、油画、版画、装饰画、雕塑等多种创作形式,不乏灵气之作。展出的作品中很大一部分是学生的写生作品,展现了艺术学院师生的艺术实践能力。观展后,朱书记欣然为画展题词“寻美求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画展更多地带动高校学生的审美趣味,寻美求真。

此次画展是学校基层党组织创新活动项目,由党委组织部和艺术学院党总支共同主办,由艺术学院美术系教工支部和美术类学生支部承办。

(责任编辑 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