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师生参加中国石油青年学术会议并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11-09-0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中国石油学会第七届青年学术年会在成都西南石油大学举行,我校副校长张玉清教授应邀担任大会学术委员会副主席并出席会议,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德华教授应邀参加大会学术委员会会议,并作为分会主席主持参加了优秀论文评奖。

石油工程学院教师马超,博士研究生文浩、孙敬参加了会议并在大会做学术报告。大会共收700余篇学术论文,专家筛选出240篇论文安排会议交流。经过大会学术委员会评审,马超撰写的《新型变粘酸自转向剂合成及酸液性能研究》、文浩撰写的《浅海油田产能建设投资与单井技术经济界限研究》获优秀论文一等奖,孙敬撰写的《低渗透油藏递减影响因素的灰色关联分析方法》获优秀论文二等奖。(石油工程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 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