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科技处荣获教育部科技管理优秀团队称号

发布时间:2011-09-0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日前,教育部在广州召开了2011年高等学校科技工作会议。会上,我校科学技术处荣获教育部“十一五”高等学校科技管理优秀团队,常务副处长李兴祥被评为“十一五”高校科技管理先进个人。

全国高等学校科技管理优秀团队每五年评审一次,旨在表彰深入贯彻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构建和进一步完善高校创新体系,提升高校创新能力,用高水平的科研支撑高质量的高等教育,服务国家目标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高校科技管理机构。

“十一五”以来,我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全校上下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充分挖掘科技资源和内部潜力,大力引进有影响力的科技领军人物,积极培育有潜力的青年科技人才,不断加强平台及团队建设,强化学科优势和学科交叉,推进专利的转化与产出,学校科研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十一五”期间我校的科研合同经费共计近8亿元,到账科研经费近7亿元。获得国家、省部科技奖励118项;专利授权70多项;新增教育部工程中心1个,中石油重点实验室2个,湖北省重点实验室1个。在科技创新、科研基地建设、创新团队与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科学技术处供稿)

(责任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