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党委副书记朱业宏深入物理学院访谈调研

发布时间:2011-11-08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朱业宏深入物理学院,与物理学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并进行了一对一的交谈。

座谈会上,物理学院院长徐大海首先汇报了学院当前的主要工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面临的困难,党总支书记金广春也就学院开展“两访两创”活动的情况做了简要汇报,班子其他成员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及体会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朱业宏副书记在听取班子成员汇报的过程中,一边认真记录,一边与大家交流。他充分肯定了物理学院在青年教师培养、教学管理、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做法,并希望学院坚持自己的人才培养战略,坚持特色,克服困难,保持热情。最后,他还就基础学科在综合型大学中的地位和作用、物理专业大学生成才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徐院长表示,要把朱业宏副书记对学院工作的肯定当作对学院工作的鞭策和激励,把学校领导的要求和希望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落实,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地发展。(物理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