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副校长周从标到武汉校区管理办公室调研访谈

发布时间:2011-11-0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11月2日,周从标副校长到长江大学武汉校区管理办公室进行了调研访谈。在查看了新校区学生宿舍、食堂、教学培训中心、综合实验中心、石油科技中心、图文信息中心及校园的周边环境后,周从标副校长与武汉校区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和科室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武汉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谌姿汇报了武汉校区管理办公室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后阶段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和打算。

随后,周从标副校长对武汉校区管理办公室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在对武汉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到位迅速、作风硬朗、队伍精干给予了充分肯定之后,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1、对武汉校区的使用拿出两套方案供学校领导决策参考,并按两套方案进行相关准备;2、武汉校区工作要整体规划和设计,思路要开阔一点、站得高一点、看得远一点,各方面工作起点要高;3、制度要规范、管理要科学。开始要建章立制,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4、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员工的思想建设、业务培训和制度建设,把硬朗的作风、踏实的精神保持好、发扬好。5、在管理中体现以人为本,进一步增强服务教师和学生的意识,要成为长江大学的一张名片。

周从标副校长表示,“两创两访”活动是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富有创新意义的特色活动,通过这种形式的调研访谈,能够加强信息沟通、形成共识、共谋发展。他最后强调,武汉校区的管理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需要大家积极思考、努力工作,希望大家克难奋进、迎难而上、刻苦努力、不负众望。(武汉校区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