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9名教师被录取为2011年“地方合作项目”出国留学人员

发布时间:2011-11-1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11月8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1年“地方合作项目”录取名单。我校9名教师被录取为该项目资助出国留学人员,被录取人数排湖北省属高校前列。

9名教师是医学院龚权博士、农学院王小燕博士、园林园艺学院袁龙义博士、动物科学学院江涛博士、生命科学学院马立安博士、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肖循博士、动物科学学院许巧情博士、地球化学系赵红静副教授、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唐新功博士。受“地方合作项目”的资助,他们将以访问学者身份留学美国或澳大利亚。

为实施“湖北高校教师国际交流计划”,湖北省与国家留学基金委2011年合作启动“地方合作项目”。湖北省、省属高校、国家留学基金委按1:1:2的比例共同承担“地方合作项目”经费,为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提供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及在外留学期间的学费和生活费。申请人员需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规定的条件,并达到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规定的外语水平。

该项目的实施将促进我校加大国际交流的力度,加强建设具有国际学术水平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国际交流合作处供稿)

(责任编辑 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