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刘在洲副校长率队出席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科技大会

发布时间:2011-11-10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科学技术大会在成都召开。应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邀请,我校副校长刘在洲、科研处处长王贯中一行出席了此次大会。

西南油气田公司党委书记王广昀在会上致开幕词,西南油气田公司总经理李鹭光作大会主题报告,西南油气田公司副总经理康建国主持大会。刘在洲副校长代表长江大学在会上发表讲话。

刘在洲在讲话中对西南油气田公司近年来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对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多年来给予长江大学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校企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以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合作。

本次会议以“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努力建设中国天然气工业基地”为主题,旨在以自主创新能力建设为中心,以重大科技专项和现场试验为抓手,以三大攻坚战、老气田稳产和页岩气产业化示范区建设为载体,大力实施科技创新战略,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支撑引领300亿战略大气区和中国天然气工业基地建设。(科技处供稿)

(责任编辑 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