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团委:一定要面对面 一个都不能少

发布时间:2011-11-10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项婷 邓邦为)“‘两访两创’重在‘面对面’”这是校团委副书记刘小燕老师在接受学生记者采访时反复提到的一句话。她说这也是校团委贯彻落实“两访两创”活动的核心指导思想,旨在为每一位访谈对象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交流平台,为师生、为干群营造一个温馨的交心氛围。

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的“两访两创”活动正在我校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活动分为宣传动员、访谈交流、整改提高、总结考评、表彰先进5个环节,将持续到今年12月份。

据了解,校团委访谈交流环节的工作将于本月11日全面结束。作为与学生接触最频繁的校级职能部门,团委徐波书记、刘小燕副书记、唐伦刚副书记等已经先后完成了“两访”任务,他们的访谈对象主要是校团委下属的七大学生组织中副部级以上的学生干部。全心与学生交流,真心倾听学生的心声,尽心解决学生的困难,这是校团委老师们开展“两访两创”工作中实实在在的宗旨。

“此次活动是加强师生交流,融洽师生关系的大好时机。只要不走过场,带着真心真情开展活动,就是一种成功;哪怕只能解决一个学生提出的困难或问题,也是本次‘两访两创’活动的重要成果。”刘小燕老师希望能够尽力落实学生反映上来的问题,不能落实的要给予解释,这才能真正做到“两创”。

针对在访谈交流中团委学生组织提出的“东校区教室少,学校学生多,平时举办活动借教室很困难”的问题,团委通过多方寻找资源现已成功置办了一个多媒体教室,供团委学生组织以后的各种会议、活动使用。此举大大解决了学生组织举办活动学校教室资源短缺的问题。

刘小燕老师说,我校一直十分注重与学生的交流工作。“一定要面对面,一个都不能少”已经形成了我校的特色,这次“两访两创”活动是在原有基础上的延续,相信我们能将此项工作做好做扎实。

(责任编辑 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