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副校长李家宝深入园艺园林学院访谈调研

发布时间:2011-11-0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11月8日,副校长李家宝到园艺园林学院访谈调研,在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还与该院四位班子成员进行了一对一交流。

在访谈中,学院党总支书记莫晓明就学院党建工作、学生工作作了介绍;费永俊院长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刘乐承副院长汇报了学院教学及实验室建设情况;安运华副院长汇报了学院科学研究和基地建设情况。随后,大家还就学校在农科研究生招生政策、青年教师住房和工资待遇、学院实验室用房分散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认真听取汇报后,李家宝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形成自己鲜明的特色。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李家宝表示,将认真对待,尽可能帮助解决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园艺园林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 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