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食品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月1日上午,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暨4月份食品安全工作调度会议在东校区6教205会议室召开。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委员会主任、校长刘勇胜参加会议并讲话,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敖廷华主持会议,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市有关食品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研究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有关工作,进一步明确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安排部署即将迎来的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跨省互查整治工作。

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后勤保障部部长周锦华通报学校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治情况,分析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报告学校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落实情况。

刘勇胜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坚决扛起学校食品安全政治责任,有效防范校园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查摆问题、暴露问题、解决问题,严肃整治食品安全隐患;三是对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不能抱有任何侥幸思想,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必须全过程、全环节监管,不留盲区;四是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工作联动,绝对不允许出现任何食品安全问题。

敖廷华对贯彻落实上级组织要求和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要以“五个后勤”建设(平安、质量、效益、文化、廉洁)为主线,以真重视、真整改、真落实的“三真”理念,按照标本兼治、内外结合、奖罚结合的原则,建立起校园食品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要积极谋划并形成学校“食品安全建设年”工作方案,切实保证校园食品安全,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后勤保障部供稿)

(审核 朱再春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