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石油石化装备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入选省级现代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2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静)近日,湖北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经信厅联合发布2023年度湖北省高校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名单,机械工程学院牵头申报的石油石化装备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成功入选。

石油石化装备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以国家级油气钻采装备特色产业发展急需为牵引,服务石油行业、服务“鄂西页岩气”开发,致力于建设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产业学院,为培养造就大批产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提高产业竞争力、汇聚发展新动能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下一步,学院将以建设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培育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政企校协园”合作、校企深度参与、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产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推动课程内容与行业需求有效对接,积极构建产业需求导向、学生多元发展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机制和育人体系。

(审核 吕志鹏 编辑 杨云锋)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