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跑出新活力 2024新年校园健身跑欢乐开跑

发布时间:2023-12-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杨云锋 刘健 李莹 学生记者 张华杰 付晨 陈自慧)用奔跑拥抱2024!12月28日下午,“奔跑向未来 创新再出发”2024新年校园健身跑活动在东校区田径场、武汉校区运动场欢乐开跑。沐浴着冬日的暖阳,全体在校校领导、各分工会会员和学生代表近2000名师生用昂扬奔跑的矫健之姿迎接崭新的一年!

开场舞《龙腾狮舞迎新年》舞动的长龙如蛟龙出海、飞向天空,翻转的狮子威风凛凛、辗转腾挪,街舞表演《Maniac》舞姿炫酷,活力四射,不断点燃全场的氛围。

在千人大合唱的嘹亮校歌声中,师生们纷纷洋溢奋斗的热情与迎接新年的喜悦。

党委书记王建平、校长刘勇胜在致辞中说,2023年学校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成功举办“长大20年”系列主题活动,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稳步推进,师生凝聚力、发展贡献力、社会影响力日益增强,高水平大学建设焕发新气象。他们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师生们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师生笃定目标、继往开来、乘势而上,永远奔向前方。

下午4时20分,健身跑正式开始。长跑队伍分别从田径场、运动场出发,沿途穿越百川汇集、百舸争流、百折不回、万众一心等4个地标打卡点,感受团结奋进的长大力量。长跑过程中,大家挥舞着彩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大步向前,气氛热烈,一片笑语欢声。浩浩荡荡的队伍犹如一条长龙,整齐有序,气势壮观。

比赛结束后,教职工们热情交流感受,积极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这一难忘时刻。地科学院教授胡光明感慨道:“这次活动是疫情后的第一个健康跑,组织有序,主题突出,跑出了健康,跑出了团结,跑出了目标,跑出了精气神,为学校在新的一年锚定目标,开好头、起好步发挥了积极作用。”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历史专业学生李琛玮全程参加了活动,他说:“平常更多的是在课堂上和老师交流,这一次和学院老师们一起参加健身跑,互相加油,感觉和老师们的距离一下子就拉近了,挺开心的。”

(审核 杨克非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