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哈里伯顿公司再次向我校捐赠勘探开发一体化软件

发布时间:2023-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正平 韩静)11月30日下午,哈里伯顿(中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价值520余万美元的勘探开发一体化软件,捐赠仪式在武汉校区石油科技大楼C201会议室举行。

哈里伯顿中国区总裁曾仁、经理方旻(我校地质90级校友)、技术总监罗斌(我校物探90级校友)等公司代表,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一兵,社会合作处、地球科学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吕一兵对曾仁一行再次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对企业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和敬意。他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以此次软件捐赠为契机,继续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曾仁回顾了哈里伯顿与长江大学交流合作的历史,表示双方合作基础好,希望未来能与长江大学在科研项目和人才联合培养方面有更深入合作,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向长江大学捐赠的DecisionSpace勘探开发一体化软件,主要用于长江大学本科生、研究生教学,以及老师们的科研项目,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和教师发展。

据悉,2018年10月,哈利伯顿公司曾向我校捐赠价值2000余万美元的勘探开发一体化软件。本次捐赠的DecisionSpace勘探开发一体化软件价值520余万美元,包含最新版本DecisionSpace Geosciences(DSG)地学综合软件20套,主要涵盖地质和地球物理综合解释、协同井位设计、地质工程一体化、非常规油气“双甜点”刻画等强大功能,为我校培养掌握实际技能的高水平人才提供了良好平台。


哈里伯顿(中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19年,是全球最大的石油与能源行业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能源行业数字化转型和技术创新的引领者。哈里伯顿拥有来自全球各地的员工共85000多人,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在1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研发中心。公司业务主要围绕油气田的整个生命周期,与客户协作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哈里伯顿最早在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开展相关业务,现在北京设有中国总部,在深圳、成都、天津、惠州、湛江等地设有业务基地,在上海设有国际采购办公室,在天津和大连设有制造基地。

(审核 杨全辉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