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由我校创作的湖北省第三次土壤普查主题歌曲《守护》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6月7日,由我校主创的湖北省第三次土壤普查主题歌曲《守护》在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微信公众号发布,歌曲恢弘大气、澎湃激扬,受到好评。

2023年元月,湖北省全面启动第三次土壤普查工作。为更广泛宣传土壤普查的重要意义和要求,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决定创作具有荆楚大地鲜明特色的土壤普查主题曲,并来函商请我校主创。

学校收悉后,科学技术处与人文社科处成立专班,组建以李征宇、朱波为主要成员的三普主题歌曲创作团队。创作团队随即全心全力投入创作工作,全程参与三普工作各环节,在田间地头采风,拍摄外景,反复打磨词曲,历时五个月最终完成创作。(科学技术处、人文社科处供稿)

歌曲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zXJD0-Msi2q3EDYhdZN1g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