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24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又平一行来校调研。荆州市教育局局长陶润华、副局长徐言章参加调研,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主持调研座谈会。

刘靖君代表学校对刘又平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后,刘靖君从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以清廉长大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全周期常态长效正风肃纪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介绍了2023年学校纪检监察系统以作风建设专项治理10项举措服务保障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总体安排。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纪委纪检监察室、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学校推进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学生思政、双一流建设、横向科研经费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就有关问题提出了建议。

听取汇报后,刘又平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力为学校改革发展特别是双一流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和强有力保障。就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背景下纪律教育和审查调查、执纪问责等工作,刘又平提出了意见建议,给予了具体指导。

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长廊,察看了科技创新港建设情况。(纪委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