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18日上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全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武汉校区、西校区同步视频参会。

校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陈平中传达学习了上级纪委监委推进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以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关于5起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微信群发布涉政有害言论案件教训警示的通报》等方式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并集中学习了《关于规范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网络行为的通知》。

刘靖君对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前一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学校实际安排部署了教育整顿检视整治阶段的重点工作。刘靖君强调,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检视整治阶段,要以更加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各项工作,一是一以贯之抓好学习教育,坚持学习教育为先导,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二是严肃认真检视查摆问题,坚持对党忠诚、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做到真查真改、真改真治;三是真刀真枪清除风险隐患,要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以有力举措、果断行动,清除害群之马、消除风险隐患;四是做好相关工作紧密结合,将教育整顿和主题教育、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防止两张皮;五是压紧压实教育整顿责任,精心组织,加强统筹,确保以检视整治实际实效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委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