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国际教育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复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中亚留学生”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俊耀)5月16日,在15号楼406会议室,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复信中国石油大学中亚留学生回信精神,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和近30名国际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师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复信中国石油大学中亚留学生的新闻报道,并认真学习了回信内容,多名国际学生表达了学习感受。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佳宁同学表示,“我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不放弃任何一个机会来提高自己,当好中哈友谊的使者和合作桥梁。”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佩珊说,“我将把在长江大学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向更多人讲述自己的中国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了解长江大学。”来自巴基斯坦的新生艾夏克说,“自己将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学好汉语,为中巴友谊做出自己的贡献。”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凡启兵勉励国际学生,既要学好专业知识,又要深入了解中国文化,为增进自己祖国和中国的友谊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