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教授应邀在全国救助管理工作培训班上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民政部举办全国救助管理工作培训班。我校社会救助研究中心主任徐前权教授应邀在该培训班上作报告。

徐前权从救助管理法律制度的性质和特点、救助管理制度的发展历史、救助管理工作中的风险防范,从法律法规政策上进行了解读。研讨会上,他还就救助管理法规修订的问题,与安徽、江西、辽宁、四川、重庆、广东等省市救助管理方面的领导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期间,徐前权向民政部社会事务司汇报了长江大学社会救助研究中心近几年的研究情况,表达了部校共建研究基地(智库)的愿望和设想。司领导表示,全力支持长江大学的相关研究工作,希望学校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指示,更多地了解、调研、参与救助管理工作,在救助管理领域多提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多出高水平研究成果,为促进我国救助管理事业的发展和制度的完善做出更大的贡献。(人文社科处供稿)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