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清廉长大建设朝纵深推进 学校召开专项监督集中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9日上午,校纪委在6教316会议室召开清廉长大建设2022年度“5384”行动计划专项监督集中反馈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主持会议并讲话。组织部、教师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计财处、基建处、采招处、校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陈平中对清廉长大建设2022年度“5384”行动计划之选人用人、师德师风建设、阳光招考、科研经费管理、增收节支、基本建设、招投标和学生社团经费管理使用等8个专项监督检查情况进行集中反馈,逐一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提出整改的意见和要求。与会被督查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专项监督所反馈的情况实事求是、全面客观,诚恳接受、坚决整改。

刘靖君强调,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始终按照上级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以清廉长大建设为主线,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服务保障2022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但清廉长大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达成政治清廉、制度清廉、师生清廉、文化清廉的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以此次专项监督集中反馈为契机抓好整改落实,抓好建章立制,并严格遵守制度规范,不折不扣落实制度规定。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强化纪法规矩意识,强化接受监督意识,强化闭环管理意识,以钉钉子精神靶向施治、久久为功,推进清廉长大建设向纵深发展。(纪委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