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友冯专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薇)近日,共青团中央作出表彰决定,授予296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389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481名同志(含追授1名)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342名同志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我校油工02级校友冯专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冯专,1983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我校油工02级校友,现任中国石油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团委书记。他矢志当好青年的引路人,带领公司团委开展“理论武装轻骑兵”青年讲师团宣讲、“向党说句心里话”红色微文征集等活动,用大庆精神、铁人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激扬青春力量,圆满完成中央企业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试点任务,在“学得认真”“讲得深刻”“做得出彩”中推动了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发展。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