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中收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3月22日,“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发布《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湖北省推广运用先进单位和学习达人的通报》,对全省194个“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先进单位和492名学习达人作了通报宣传。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获评“学习强国”推广运用先进单位,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廖鹏程获评“学习强国”学习达人。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科学知识传播高地、人民群众精神家园。“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按照上级部署和工作要求,党委宣传部牵头推动、专人负责,组建学校党委、院级单位党组织、党支部三级学习组织管理架构,明确三级组织管理员。各院级单位党组织紧密结合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常态化扎实抓好师生党员平台注册、日常管理和学习使用工作,学校半月通报各院级单位党组织学情情况,督促激励各院级单位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加强学习,在组织发动、师生参与度、学习成效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作为拥有党员人数较多的省属高校,我校师生党员注册用户数、活跃学员参与度和人均积分等学习使用各项指标近年来明显提升,在荆州市委教育工委通报的学情情况综合排名中长期靠前。同时,学校还按要求积极向上级平台提供高质量的文稿、视频、音频等100余件,被采用刊发54件。

学校将以此次评选获奖为推动,对标先进、查找差距,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日常指导管理,引导院级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工作,充分调动使用积极性、激发学习主动性、增强学习自觉性,持续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活跃学员参与度、日均积分及党员纳入率,以良好的学习成效和工作实效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党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