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团委获评“2022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3-03-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兴旺 裴雯)近日,团省委发出通知,长江大学团委被评为湖北省“2022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2022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坚强领导下,校团委紧紧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化理想信念教育;以赛促学,持续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深化双创育人体系;以知促行,深入推进“三下乡”“返家乡”等各类社会实践,不断丰富实践育人载体;聚焦“二十大”,积极开展多彩文体活动,强化工作品牌,树立青年典型,推进文化育人实效;坚持推进团学改革,加强团组织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需求……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切实增强我校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扎实推进新时代青年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