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谈家风 品生活 庆“三八”家文化分享会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3-03-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晨露)三月的长大,春意盎然。3月7日下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前夕,“家文化·爱传承”教职工家庭文化分享会暨“好家风好家训”“我的家故事”征集活动表彰会如约而至。女职工们欢聚一堂,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敖廷华到现场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

校工会副主席钟茜宣读表彰文件。日前,学校开展了“好家风好家训”“我的家故事”征集活动,经组织评审,11件作品获得“好家风故事”奖,获奖作品将被推荐参与“荆州优秀家庭文化展播”。

分享环节,计算机科学学院熊晶、资源与环境学院赵红静、园艺园林学院刘利平、学校办公室廖鹏程等4位来自学校不同工作岗位的老师依次上台,谈家风,品生活,话人生,娓娓道来。说到动情处,听众们眼含泪花,讲到高潮时,全场被笑声掌声淹没。

“他们热爱自己的小家,更是倾情于‘长大’这个大家,展示了长大人的精彩!”敖廷华为分享者点赞。他希望广大女职工们政治可靠、事业可行、生活可乐、家庭可清,在各自的岗位上,书写更加美丽的人生。

分享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小燕主持。武汉校区以同步视频的方式线上参加活动。

据了解,今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工会计划推出“长大二十年 奋进绽芳华”系列活动,家文化分享会是活动之一,后续还将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普法宣传、“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校园宣讲、“持家有道”——春日焕新家庭收纳沙龙等主题活动。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