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18项成果获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3-03-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昙娟子)近日,第九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公布,我校有18项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获奖数量位居省属高校第二。

同时,《地学类专业协同、递进式实践教学体系的建设与实施》、《油气地质类研究生“思政引领、多维协同”育人模式创新与实践》和《地方高校“五层递阶”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构建与实践》三项获奖成果由湖北省教育厅推荐参评国家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据悉,省级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是对各高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旨在鼓励广大教师在教学工作中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学校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学校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2020年起便启动教学成果培育计划,在校内开展校级教学成果奖的评选工作,为申报湖北省、国家级教育教学成果奖做全方位准备,遴选重点成果立项培育,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组织专家进行自上而下的指导,督促相关项目聚焦重点领域,选取重要视角开展自下而上的总结凝练。本次获评湖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肯定。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