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拨款100万 我校获批湖北省油气钻采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3月3日下午,在武汉市召开的第三届高价值专利大赛颁奖及获奖成果转化对接活动上,湖北省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6家)揭牌,长江大学榜上有名,承担湖北省油气钻采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的建设运营工作,省知识产权局为此已专门拨款100万。

湖北省副省长盛阅春、中国工程院院士杨春和、省政府副秘书长赵俊,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荣山,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治田出席活动并颁奖授牌。

湖北油气钻采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将围绕我省“51020”现代产业体系中的现代化工及能源产业开展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服务聚焦油气钻采产业,面向油气勘探、油气钻采装备与智能制造、石油炼化工艺及装备制造、油田化学及智慧油服、油气集输管材等油气相关上中下游产业全链条,建立“源头创新——技术开发——成果转化——产业聚集”产学研用一体化服务平台,服务我省现代化工及能源发展。(资产公司、科技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